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很想去吃的餐廳

位於中友百貨旁的MOMO PASTA,是麻葉餐飲集團旗下其中一間,也是我最常經過卻從沒進去用餐的店家,2011-12-24這天恰巧碰上寒流來襲,我也正在想中午與下午的空堂時段要去哪避寒,當下我想到不如趁此機會去嘗嘗這家MOMO義式料理,隨即四處遊走嘗試揪團,終於找到三位同學也想一起嘗鮮,於是我們在下課之後就踩著輕快愉悅的步伐出發囉!

茗家第一張幫我們拍得很好看,那這張就換你當MOMO義式料理代言人吧,順便讓少郁幫你陪襯!

接下來就入座點餐囉,在位置上放好包後,正在期待著有正妹員工來服務時,沒想到卻來了一位.....小朋友!?說真的我一直覺得他看起來應該只有13歲吧!可是聽他講話又非常機靈迅速,等點完餐後,我便開始四處張望搜尋正妹,不過很可惜...沒有能讓我想偷拍的對象,唉..享用美食不都是要加一味嗎?(粉味)~哈哈哈!

MOMO pasta的套餐共有5個類別,點套餐的話就附贈左邊的套餐6品,如果單點主餐就只有附羅勒麵包、濃湯跟40元的飲料囉!我點的是茄汁野菇義大利麵套餐,我想先嘗一次套餐,看看整個味道是不是我喜歡的口味。

櫃台右邊的吊燈令人有溫馨感,其透光與投射的效果,與右側的廚房有相呼應的連結,拋光後的石材地板也比一般餐廳的磁磚更具質感,我們在這邊也拍了很多張不同角度的照片,最後還是選擇用這張有我的照片,我想融入這愉快的氛圍中!

現在看到的即是往來忙碌的廚房,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:明亮潔淨,縱然有些杯盤刀叉相互交錯層疊,看似雜亂,其實對他們準備菜色的順序步驟來看,是順手的,這讓我想到了,其實我的鉛筆、畫筆、橡皮擦、顏料、調色盤等,似乎也是亂中有序的順著我的手勢拿取擺設啊!

這是我的主餐(茄汁野菇義大利麵),上面兩盤左邊是濃湯、右邊是和風沙拉,左下方沒完全入鏡的是羅勒香蒜麵包,我不想讓它入鏡是有原因的,你不覺得這畫面就像是米奇老鼠嗎?難怪很多人都說:到處都看得到米奇。原來是這樣啊!嘗過義大利麵後,我覺得味道重度還能接受,它是慢慢散發的不是一端來就香味四溢,是需要你咀嚼,它的美味才會出來!羅勒麵包跟濃湯的搭配也很對味,不會互相壓抑對方的味道。

難得大家在此相聚一刻,怎能不留下美好的回憶呢?這張是麻煩鄰桌的兩位清秀佳人幫我們拍的,其實台灣的人情味蠻濃厚的,只要誠心地拜託別人,對方都會樂意幫忙,不過要兩位從沒用過單眼的小姐幫我們拍照,還真的有點難度呢!

就是這兩位清秀可愛的小姐啦!幫我們拍完後她們還稍微聊了一下跟相機有關的話題哦!其實拍照是很有互動的行為,如果多拍幾張玩開了,場面很快就會熱絡了起來!

餐廳內的一角,這是從廚房看出去的視野,可以看到在我身旁的員工忙著整理茶水杯,而那位(童顏少男)來來回回的服務滿桌的客人,中午時段是店內最忙碌的時刻了!

接著帶大家從我位置的角度視野來一張全景看看吧!是不是很棒呢?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,鄰桌有位長腿正妹耶!但很可惜,是別人帶來的女友啊,那麼照舊依照我的標準,有男友的正妹不管多正,先扣一半分數!哈哈~

終於到最後一道了,這是飯後甜點提拉米蘇,上層兩塊捲心餅乾搭配著吃,口感相當好!以前走過這家MOMO PASTA總是看著別人一口一口地享用美食,現在坐在窗邊自己體驗,那氛圍還真的不相同,或許人只有在轉換不同的角度位置時,才能親身體驗不同的四次元空間與思維,希望我的這篇介紹也能夠為你帶來更多層面的思考與快樂氣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